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永安镇:筑牢反电信诈骗“防护墙”

2021年09月01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了有效杜绝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全面提升群众防骗意识,近日,博白县永安镇党委政府全力动员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其安装在该镇群众的智能手机上,筑牢反电信诈骗“防护墙”。

据了解,为做好“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工作,永安镇党委政府组建由镇党委书记担任组长的工作专班,并及时召开专题部署会,在全镇范围内全面铺开“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工作。同时,实行干部总动员、划片包干,组织各村干部深入村屯,走街串户,一家一户动员,以辖区近期电信诈骗案件为例,通过录制宣传语音、LED屏播放、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群众积极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截至目前,该镇累计受教人数达10000余人,4800余人下载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宣泽胜)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