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展演健身气功决赛收官

广西代表队荣获一个三等奖

2021年09月01日09:00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展演健身气功项目于8月28日圆满收官,广西代表队荣获一个三等奖。

本次展演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89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包括来自广西的4支代表队。在历经线上参赛、网络投票、线下评审后,最终南宁市江南区代表队以8.38分的优异成绩,斩获城市街道(社区)组健身气功·五禽戏三等奖。本次获奖也是广西健身气功参加全国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获得的最好成绩。

南宁市江南区代表队是江南区各晨练站骨干临时组建而成,他们克服了时间紧迫、人员新、场地受限制等诸多困难,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也是他们刻苦坚持训练的结果。

目前,自治区体育局为了满足广大健身爱好者体育健身需求,已在南宁青秀山景区北门区东侧门前、南湖公园三月三欢歌广场、民生广场、白沙大桥下运动场、民族广场、埌西市场等地开设“自治区级太极拳和健身气功公益教学点”,每个教学点都有自治区体育局指派的专业老师和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现场指导。(记者/玉智威)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