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妇幼开展疫苗接种夜访动员大行动

2021年08月31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更好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连日来,平果市妇幼按照疫苗接种网格化排查工作部署,结合“二码”联查和“应接尽接”等工作,积极开展疫苗接种之“敲门入户”夜访动员大行动,全面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您好,我是平果市妇幼工作人员,了解一下您家疫苗接种的情况……”连日来,平果市妇幼通过责任到网格区科室,由分管领导带队、网格区责任科室及志愿者等逐户进行“入户”,通过“两码”联查,对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排,对未接种疫苗人员进行登记,并详细宣讲接种政策、耐心解答疑问、消除疑虑,积极动员参与疫苗接种。对于白天不在家的住户,就利用晚上时间开展入户动员宣传。

通过入户摸排方式,对网格区居民疫苗接种情况、电子健康卡、行程卡等基础信息予以全面登记,确保不漏排一户。疫苗接种是大事,更好守护生命健康,人人有责。(黄建军、黄桂菊)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