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瑞康医院

2021年广西中医馆骨干人才培训班线下培训在瑞康医院举办

2021年08月26日15:59 |
小字号

8月24日上午,101名来自全区14个设区市的基层同仁齐聚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参加由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暨广西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技术指导中心)承办的“2021年广西中医馆骨干人才培训班线下培训”。

会上,该院院长唐友明院长首先代表瑞康医院对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对该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该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特色中医科室。对该院承办本次培训工作从师资的遴选、培训的管理、课程的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从而进一步推进广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人才队伍建设。

开班仪式结束后,正式进入线下实操培训环节。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可操作性强,包含针灸、脐灸、推拿、雷火灸、刮痧和火龙罐等多种中医适宜技术。学员学习热情高涨,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此外,本次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实地参观该院中医特色科室及中医药博物馆。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官网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