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瑞康医院

瑞康医院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1年08月12日10:11 |
小字号

为弘扬医务人员“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7月27日上午,瑞康医院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A座大楼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临床用血需求提供支持和保障。

献血现场,大家热情踊跃、络绎不绝。人群中既有率先垂范、多次献血的党员,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年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新入职员工,他们有的刚查完房,有的刚维护好医疗设备,有的刚下夜班,而有的献血后又要赶去会诊或上手术。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及献血秩序,认真完成填表、登记、验血、信息录入、抽血等系列程序,将一股股充满爱心的热血奉献给需要帮助的陌生人。

瑞康医院无偿献血活动已是多年的优良传统,每次活动都得到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越来越多的职工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活动当中。本次活动统计共有68人参加,累计采血20000毫升。(覃超)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官网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