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瑞康医院

瑞康医院空港院区在新院区举行新开科室开科仪式

2021年08月12日10:08 |
小字号

7月26日,瑞康医院空港院区在新院区举行三个新开科室:重症医学科、外科二区(颅脑、泌尿、小儿、烧伤)、肺病(呼吸)科开科仪式。医院院长助理、大重症医学科主任、重症医学科一区主任伍民生,空港院区领导班子,院区部分中层干部以及新开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空港院区党总支书记林宗汉主持。

伍民生在致辞中首先对院区三个新科室的开科表示祝贺,对各新科室主任、护士长的选拔配置做了介绍,并就各科的一体化管理提出要求。

空港院区执行院长梁春才在开科仪式上指出, 新科室的开设将进一步提升院区相关学科的专业化和救治水平,进一步拓展服务空间和服务能力,相信在医院总部强大后盾的支持下,院区各科室一定能够立足于“现代医学技术先进、中医药特色鲜明、中西医结合优势突出”的基本定位,用更加专业的、精湛的中西医结合技术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重症医学科负责人黎李萍,外科二区负责人朱寿鸿、周杰斌,肺病(呼吸)科负责人冯原在表态中纷纷表示,一定团结带领科室团队努力奋斗,全力推动科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再上新台阶。

随后伍民生、空港院区领导班子与新开科室负责人一同为新开科室揭牌。(陈华燕)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官网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