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瑞康医院

瑞康医院组织专家团队赴南湖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21年08月10日17:00 |
小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瑞康医院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健康义诊及知识宣教“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7月29日上午,瑞康医院医疗服务部组织消化内科、妇科、正骨推拿理疗科、护理部等科室医护专家团队来到桃源路南湖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及周边企事业单位职工带来健康实惠。

梁阿姨右脚跟疼痛已经三个多月,在多家医院治疗均没有得到满意的效果。正骨推拿理疗科副主任蒋文经过检查梁阿姨症状和体征,告知其病痛的根源不在脚跟而是腰下部位。经过蒋文短短几分钟的专业手法操作,梁阿姨脚跟疼痛瞬间缓解大半,她握着蒋文的手连连称赞手法疗法的神奇。

现场还有一些企事业单位职工由于长期高强度的伏案工作,出现颈椎肩膀背部酸胀累、颈椎胸椎小关节错位、消化不良、内分泌失调、精神压抑等症状,经过医护专家团队的手法、艾灸、火龙罐、耳穴贴等中医药特色治疗均得到极大缓解。

本次义诊,瑞康医院医护专家团队展现了中医药特色疗法的魅力以及确切疗效,还普及了中医药养生知识及平时工作生活需要注意的事项,得到群众们的普遍赞誉。(覃超)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官网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