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州党旗红

玉州区召开社会稳定和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02日11:45 | 来源:玉州区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玉州区召开社会稳定和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7月23日,玉州区召开社会稳定和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强化风险意识,毫不松懈的抓好各项安全工作,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坚决做好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将安全防范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社会治安、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和完善紧急情况应急预案,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防范化解社会风险,落实安全防范工作,及时进行风险滚动排查、监测预警、应急处置措施,严防各种风险交织叠加。要毫不松懈抓紧疫情防控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加大社会稳定和安全防范工作的宣传引导,采取多种宣传方式,进一步强化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树立安全文化理念,营造浓厚的社会稳定和安全防范工作宣传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会上还研究部署了城乡综合环境整治、“两高两道”沿线风貌改造提升工作。

(责编:陈丽冰、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