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州党旗红

玉州区四家班子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21年08月02日11:37 | 来源:玉州区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玉州区四家班子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7月28日,玉林市玉州区委书记谢元喜,区长莫景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伟,区政协主席杨树信分别率慰问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辖区内的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区委书记谢元喜率慰问团分别来到玉林军分区、玉林预备役二团开展慰问活动。慰问中,区委书记谢元喜代表玉州区委、区政府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玉州区建设,为我区的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玉州区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希望部队继续关心支持玉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区长莫景彪带队慰问玉林市消防支队、玉州区人民武装部,为消防指战员和武装部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和温暖。慰问中,莫景彪简要通报了近日召开的玉州区第六次党代会、“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全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消防指战员和武装部官兵在支持玉州区经济发展、维护稳定、文明创建和重点工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玉州发展,为人民安全、社会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伟带队慰问玉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活动中,梁伟详细询问了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消防救援大队在维护社会稳定、安全保卫、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

区政协主席杨树信带队慰问驻我区某部通信连,对驻军部队为玉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责编:陈丽冰、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