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都高速下映红水河特大桥2号墩柱顺利封顶

2021年01月29日15: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来都高速下映红水河特大桥2号墩柱浇筑现场。潘娇艳摄
来都高速下映红水河特大桥2号墩柱浇筑现场。潘娇艳摄

1月26日上午,来都高速下映红水河特大桥2号墩柱浇筑顺利完成封顶。

下映红水河特大桥是来都高速关键控制性工程之一,位于都安县龙湾乡映山村下映屯,桥梁横跨红水河及S211县道,全长345.98米。

为顺利进行此次浇筑施工,指挥部指导项目部克服施工场地狭小、安全风险高等诸多因素,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提前搭建施工安全通道,完善施工现场各类安全防护措施,多措并举做好冬季施工安全保障。浇筑过程中,合理计划安排好人员安排、机械配置等施工组织和后勤保障,做到各项流程都规范严谨、符合设计;严格要求现场工作人员遵循施工工艺流程,把责任落实到人,紧盯浇筑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保证施工质量达标。

历经三个多小时的奋战,下映红水河特大桥2号墩柱浇筑顺利完成封顶,打开了下映红水河特大桥上构施工的新局面,吹响了2021年项目施工的新号角。下一步,项目部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加大马力,铆足干劲,为下一阶段目标任务的完成开好头、起好步。(王勇、陈亮、潘娇艳)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