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行社科优秀成果颁奖大会

2020年12月02日09: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彰大会在南宁举行。刘浩宇摄

12月1日,广西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彰大会在南宁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分别对社科评奖工作作出批示,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中直驻桂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各市社科联主席,获奖作者代表等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广西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激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多出精品力作的重要举措,每两年评选一次。2020年,组织开展广西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对2018—2019年广西广西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进行集中检阅,全区各地、各相关单位共推荐参评成果1997项,共评出优秀社科成果393项。

会议强调,广西全区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持续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主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党委政府的智库作用。要提高学术成果质量,以精品奉献人民,以明德引领风尚,谱写新时代我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庞革平、伍迁)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频道

(责编:伍迁、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