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区直绩效考评创新加分研讨会

2020年09月18日15:57  
 

研讨会现场

9月9日下午,自治区体育局在机关办公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区直绩效考评创新加分意向专题研究会。各处室负责同志及绩效专员共23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2020年度区直绩效考评创新加分意向方案》涉及的12项加分条款共35项工作内容逐项进行研究和分析,广泛听取各处室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提高站位,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把绩效考评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把绩效创新加分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研究抓落实出成效。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研究分析绩效加分工作,尽快理清思路,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创先争优。绩效专员要主动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对符合加分条件的工作指标要结合加分细则举一反三,做到加分工作不漏项、不缺项。绩效管理干部要不断提高工作专业化水平,要逐条搞通搞透绩效创新加分细则的内容要求,努力达到业务“精”“专”水准,结合细则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绩效加分意向方案,深入指导开展工作,力争绩效加分工作有新的突破。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