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0年09月08日11:35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9月3日,平果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副主任农丕宝、韦昌涛、廖忠生、李英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蓝云峰,市人民法院院长谭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剑,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许安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平果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平果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市人民法院审理物业管理纠纷审判工作的调研报告》《平果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平果市“一府两院”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检查报告》《平果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深入推进铝产业二次创业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平果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退伍军人安置情况的调研报告》《平果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平果市城区公办学校“大班额”问题的调研报告》《平果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贯彻实施《百色市百色起义文物保护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等15议题。

会议通过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案。(记者 黄宗健)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