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民族小学开展“情系母校 心追梦想”感恩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28日08: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感恩教师文艺汇演。刘顺星摄
感恩教师文艺汇演。刘顺星摄

7月,是毕业的季节,也是追梦的季节,更是感恩的季节。7月26日上午,灌阳县民族小学毕业班的全体师生在操场集会,举行“情系母校 心追梦想”感恩教育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本次活动共有七个流程,分别是校长讲话、学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发言、为教师献花、对优异学生表彰、文艺汇演、师生合唱。

学校校长严运军总结了同学们在母校六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每位同学牢记校训“博学笃行、崇儒仁爱”,努力成为一位博学高雅的人、学会感恩的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勤奋耕耘,收获人生更多的精彩。

接着,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作了精彩演讲。虽然已经毕业,但是学会感恩是每位学子的初心,学生代表对毕业班的老师进行献花,感恩教师六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深情厚爱,教师们备受感。

学校表彰优秀学生,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表扬,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再创辉煌。之后,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表达了对母校恋恋不舍之情。

最后,活动在师生合唱《感恩的心》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300多名毕业学子用实际行动,感恩教师,情系母校,心追梦想,坚信他们明天一定会更好。(刘顺星 於婷婷)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