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工作布置会

2021年06月25日11:47  来源:贺州学院学工处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学工处、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积极发言,畅谈了自己在校的学习经历与成长感悟,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已经考取上海大学研究生的王涵说:“感谢母校老师的栽培,我以母校为荣,以贺院人为荣,我会带着母校的嘱托和教诲,勇于开拓、不懈奋斗,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努力做出成绩,走出精彩!”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粟依婷说:“作为校友联络员,毕业后我会积极做好校友与母校直接的联络,积极配合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作广大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

学工处负责人就2021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毛芳才认真听取了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并亲切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筑牢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敢于把握当下,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心系母校,共谋母校发展,发扬母校“自立、自强、求知、求真”的校训精神。在新征程中继续奋斗,勇于承担时代重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青春华章。

毛芳才为各班级毕业生代表颁发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并嘱托同学们在毕业后承担起校友联络员的责任,主动联系班级、联系母校,发挥好联结作用。(梁小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