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庆祝建党100周年汇演精彩纷呈

2021年06月11日11: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於婷婷摄
活动现场。於婷婷摄

6月11日晚,由中共灌阳县委宣传部、灌阳县文明办、灌阳县教育局主办,灌阳镇人民政府、灌阳镇团委协办,灌阳镇红旗中学乡村学校少年宫承办的灌阳镇红旗中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成功演出。

晚会演出了《折柳》《礼仪之邦》《烈火青春》等舞蹈、朗诵、合唱十多个节目,展示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才艺及理想和抱负,精彩纷呈。

本次演出以成立“乡村少年宫”为契机,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育人宗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功融入学校美育全过程,全方位展现了当代中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学习更充实,生活更多彩,学习更充实,生活更多彩,实现了资源有效结合,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於婷婷 伍秋福)

(责编:许荩文、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