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果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0年06月28日11:22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6月16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主持召开中共平果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第5次会议。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市政协主席翟冰列席会议。张银岳、朱留田、李更生、谢军、李俊整、赖文洁、李华聪、黄仰东、黄萍、唐毓克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了《中共平果市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平果市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建带群建工作的实施意见》。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人民政协理论知识,学习中共中央方针政策,贯彻落实自治区、百色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履行好政协工作职能;要转变作风,贴近群众,了解社情民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群众代言,为党委政府分忧。

会议现场

会议还审议了《平果市2020年“七一”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活动工作方案》《中共平果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土地一级市场开发工作有关事项》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决胜脱贫攻坚行动,全面加快乡村建设、推进乡村振兴;要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全面深化改革、培育对外开放竞争新优势;要持续开展生态环境治理攻坚行动,全面提高环境质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要持续开展社会治理攻坚行动,全面推进社会事业发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记者:黄永海 方媛媛)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