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县级融媒体中心验收组到平果评估验收

2020年06月15日10:23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6月1日,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绍荣一行5人组成的自治区县级融媒体中心验收工作组到平果市融媒体中心评估验收,平果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参加座谈,百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百色起义纪念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毅,平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萍陪同验收。

当天,评估验收组查看了融媒体中心办公场所,观看融媒体中心制作的新媒体产品,听取中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展、运行和管理等情况进行探讨交流。

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绍荣讲话

李绍荣表示,平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务实高效,成果显著。县级融媒体中心是传播党和国家声音的渠道,是连接人民群众和党委政府的桥梁,希望平果融媒体中心把现有条件最优化,统筹利用好资源,不断提升时效性、专业性,完善各项机制体制,加大人才队伍培养力度,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发挥应有的社会舆论效益。

平果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讲话

罗成在座谈时指出,近年来,平果市委、市政府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坚持高站位谋划推进,把融媒体中心建设做为“一把手”工程和纳入2019年全市重大项目。中心建设一年多以来,不断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平果“撤县设市”揭牌仪式、2020年春晚,特别是对驰援武汉的抗疫英雄凯旋的报道以及“喜迎平果撤县设市”系列报道,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平果市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利用好、发展好融媒体中心平台,不断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平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萍讲话

黄萍在汇报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时表示,平果融媒体中心将继续深化机构、人事、财政、薪酬等方面改革,拓宽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渠道,增强造血功能;坚持培养媒体新型复合型人才,组织基层部门从事宣传工作人员加入融媒体信息综合平台,构建全覆盖、无死角新媒体宣传网络;坚持内容为王,完善提升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功能,让党媒声音更加响亮,为平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记者:黄娜 黄永海)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