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广济高峰医院举行大型CT设备开机仪式

2020年04月29日15:50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南宁广济高峰医院举行大型CT设备开机仪式

4月25日上午,“助推复工复产 伴你健康出行”高峰医院日立全方位32排螺旋CT开机仪式在南宁广济高峰医院举行。

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右五)、党委书记陆湘云(右二)和广西中投恒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向阳(左二)在CT室进行开机仪式

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党委书记陆湘云,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和广西中投恒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向阳、医院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文敏出席仪式。

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右)与广西中投恒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向阳(左)一同揭牌

仪式上,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致辞,她说,广济高峰医院经过坚持不懈努力,不断转型升级,如今走出了一条特色办医之路,医疗质量、服务水平、医院环境、职工面貌等焕然一新。医院坚持救死扶伤、治病救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为高峰林场的广大职工及兴宁片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了有力的医疗保障!

广西中投恒泰投资有限公司医院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文敏说,广济高峰医院始终坚持“患者至上,临床第一”的理念,大力发展精准医疗,升级换代CT设备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医院影像诊断技术有了新的进展和突破。他表示,医院将会开足马力,全面助力复工复产,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把最精良的技术、最优秀的服务奉献给南宁及周边人民群众。

CT设备开机仪式现场

此次大型CT设备开机,进一步实现了医院对相关疾病的精准诊断和精准治疗,增强了临床、科研服务能力。

高峰林场离退休职工代表、分场医务人员,兴宁区各社区书记,各养老机构负责人,乡医等100多人出席本次开机仪式。(文:韦庆琳 图:张细琦)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