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国有高峰林场>>头条资讯

高峰林场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21年08月03日17:10 |
小字号

7月9日,高峰林场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副场长蒙好生、周以林出席会议;副场长卢中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场辖区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意外责任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下一步,林场继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重点开展林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集中攻坚、租赁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集中攻坚、防范高峰森林公园景点风险集中攻坚等工作。同时,结合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加大对分场、造林部的检查力度,及时督促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实践本领,加强系统学习,认真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林场平安稳定。二是突出重点,积极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和营林作业安全管理工作,并做好林区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森林旅游安全防范、极端灾害天气的安全防范,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同时各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按规定抓实信息报送。三是加强管理,严防森林火灾发生,各单位要切实把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好,确保全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林场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张莉)

来源:高峰林场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