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高峰林场足球队获得第二届壮美林业足球联赛亚军

2021年07月27日11: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7月4日,高峰林场高峰足球队在2021年广西林业驻邕单位第二届壮美林业足球友谊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联赛亚军,这是球队建队以来参加各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比赛现场。

在11轮比赛中,高峰足球队以8胜3负,进33球失22球,总积分24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二,较上届获得第八名上升六个名次,门将朱俊霖获得“最佳守门员”称号。 

高峰林场足球队与颁奖领导合影。

比赛中,球队全员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在“高峰林业 勇攀高峰”精神鼓舞下,一方面稳扎稳打,另一方面合理轮换球员,减少伤病。赛场上,队员们很好的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打出了高峰人的精气神。赛场外,广大职工自发前来加油助威,帮助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文明观赛,展现了文明高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幕式现场。

本届比赛从5月23日开幕到7月4日闭幕,历时1个多月,共有12支球队参加,10支来自驻邕区直林业单位,另特邀了南宁市市政园林局和国开行广西分行参赛。最终,南宁市市政园林局队获得联赛第一、高峰足球队获得联赛第二、七坡林场队获得联赛第三。(梁世欣 摄影报道)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