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 创新发展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举办首届“金融科技月”启动仪式

【查看原图】

6月4日,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举办首届“金融科技月”启动仪式,分行行领导,总监、各同城支行行长、营销部负责人、分行各部室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图左为该行领导班子开启活动仪式。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金融科技发展战略,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围绕“总行中心推动,分行边缘革命”,以“创新引领、数据驱动、智能转型、安全运行、效率提升”为目标,坚持以客户体验和员工体验为核心,以端到端客户旅程重塑为主线,顺应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大力推进实施金融科技战略。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金融科技活动月”以“科技赋能 创新发展”为主题,以科技与业务发展融合为重点宣传内容。本次启动仪式布置了分行科技创新产品展厅,集中展示了云工作室、ISHOW金融科技产品超市、龙盈智投、平台通宝、企业微信南宁特色应用、农民工工资特色代发系统等涉及普惠、个人、网金、运营等领域的新技术产品,对总分行的金融科技成果及发展规划进行了集中展示。

图为史柏亭行长参观展厅(区块链板块)。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图为信息科技部负责人介绍科技创新工作。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图为现场人员参观展厅。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同时,展厅内设置了人机互动环节,员工可通过扫码点赞支持喜欢的科技创新产品,大屏实时显示产品热度,增加现实交互体验感,激发员工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和热情。

图为现场人员体验扫描点赞功能。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金融科技活动月”还将开展科技创意需求征集大赛、网络安全意识主题讲座以及“科技小达人”主题分享沙龙等一系列活动,激励员工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活动中去,培养银行员工的科技发展意识,倡导科技思想和科技精神,提高金融科技素养,形成全行学科技、讲科技、用科技的良好氛围。(韦冠名 熊巧利)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07日15:29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