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消费市场逐步回暖 商家推出活动迎“五一”

2020年04月27日11:10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原标题:江南区:消费市场逐步回暖 商家推出活动迎“五一”

发放暖心卡消费券、商家推出促销活动,消费者积极到实体店和网店消费,近日,南宁市江南区生活消费市场格外热闹。“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暖心卡消费券两波福利的发放,有力拉动了江南区本地生活消费,加上连日来多家大型商超接连推出优惠力度空前的促消费活动,消费市场回暖效应明显。

在“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期间,江南区也推出了“壮美广西·江南暖心生活节”活动,累计动员汽车、餐饮、商超、旅游等板块共200余家企业和商家参与活动,涵盖群众衣食住行领域。活动期间,参与商家纷纷打折让利,客流和销售逐步向好。记者从江南区多家4S店了解到,大部分4S店客流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的七成以上。“现在每天到店客户在10批次左右,这还不包含线上咨询的客户,基本恢复到以往正常水平,周末客流量会有所增加。”位于南站大道的某汽车4S店市场部经理表示。华南城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暖心生活节”开展以来,整个园区销售额超过百万元,整体客流明显提升。

记者从江南区了解到,“五一”小长假临近,为更好地撬动消费市场,让市民感受暖心、暖市、暖生活的消费体验,从即日起,该城区内的百货、汽车、餐饮、旅游、茶叶、果蔬等优势行业以及江南万达、百益上河城、南城百货、淡村商贸城、华南城、海吉星等商圈数百家商户“优惠再升级”,在原有基础上推出更大优惠力度,开展打折、让利、满减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同时,江韵扬美、四季那廊、南曦朝阳等一大批具有乡村特色的景区景点推出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记者 阮晓莹 通讯员 郭超前 张彬)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