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

南宁市江南区:力推近百个为民办实事项目

2021年07月30日09:52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力推近百个为民办实事项目

连日来,南宁市江南区城管局、住建局、经信局等部门会同街道、社区,组成10支党员抢险救灾突击队,在抗暴雨、排内涝、查隐患、除险情中,为辖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220多件。

该城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眼前的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入学入托等,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亭洪片区、南化片区和沙井片区约有4000余名适龄儿童存在入学难题,对此,江南区多次组织专题调研,分析研究,决定加快推进文骅、沙井、壮锦、平西4所学校建设,并将其列入南宁市强首府战略项目,目前这4所学校主体工程已完工,今年秋季将投入使用;由江南区妇联牵头,在南建社区、扬美村等建设7个儿童之家,缓解幼儿入托问题。

当前,江南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全力推动近100个为民办实事项目,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汇聚力量。(郭超前)

(责编:朱晓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