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免门票!“五一”期间南宁市这些景区推出多种优惠活动

2020年04月24日08:52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畅享”五一“ 乐游南宁

——南宁市景区推出促销活动复苏文化旅游市场

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正逐渐散去,南宁市A级景区积极筹备复工复业,截至目前,全市72家A级景区中,已开放47家,开放率65%。

“五一”假期将至,为复苏南宁市文化旅游市场,南宁市文广旅局在指导景区做好分时段预约、强化流量管理、严防人员聚集的同时,组织全市文旅企业持续开展“广西人游南宁”“南宁人游南宁”活动,推出文旅惠民措施,刺激旅游需求,提振旅游消费信心。

复业景区活动有特色

青秀山风景区东区夜游项目将于4月25日起逐步恢复开放。栩栩如生的金鱼灯、形象逼真的荷花灯、古朴典雅的宫灯和各式各样的彩灯,将为游客呈现一场艺术与色彩、传统与创新完美融合的视觉盛宴。

绚烂灯光点亮青秀山东区夜色。(资料图片记者潘浩 摄)

南宁市动物园4月20日已恢复开放,除4D影院、海洋动物保护教育活动中心、两栖爬行馆、逗趣园及工程施工影响区域等延期封闭外,其他游览区域、游乐场所恢复开放,市民可以前去一睹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南宁市动物园大熊猫绩美吃竹子的样子憨态可掬。记者程勇可 摄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