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免门票!“五一”期间南宁市这些景区推出多种优惠活动

2020年04月24日08:52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线路二:环大明山康养三日游

南宁—花花大世界景区,欣赏集欧洲景观、东盟风情、壮乡文化、滨海风光于一体的美景—伊岭岩景区,感受壮乡民俗,游览喀斯特地貌溶洞—“中国天然氧吧”“国家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东盟户外山地运动胜地”大明山,宿大明山,到飞鹰峰看日出,游览神奇之旅,感受大明山的神奇养生文化—马山县小都百乡村旅游区,感受诗画小都百的山清水秀—弄拉风景区,欣赏“环广西”自行车赛道的美景,感受大自然石漠化山区的神奇魅力—上林大龙湖—霞客古渡—万古茶园—农耕文化园—“中国炮龙之乡”宾阳县,参观公园式新农村绿留村—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南宁嘉和城温泉谷。

线路三:上林、马山亲子自驾二日游

1.南宁—上林县东敢水库,在东敢扎寨露营—马山县乔利乡东良村的六水星空露营地,星空露营地配套有农家乐、五人制足球场、果蔬采摘、农业观光、体验农耕、休闲垂钓、大型篝火、星空影院、农事科普教育等综合旅游项目。

2.南宁—上林万古茶园景区,体验亲子时光之大明山万古茶园采茶炒茶—马山水锦·顺庄,住心宿泡泡屋。

上林万古茶园。 记者莫岚远 摄

线路四:中华茉莉花乡自驾二日游

南宁—“中国茉莉花之乡”横县中华茉莉园,观赏世界各国色彩斑斓的茉莉花品种,体验茉莉花特色农业生态观光游—横县博物馆,漫步风景优美、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海棠历史文化公园内,观赏横县本地出土的文物、本地人的生活生产遗物以及馆藏传世文物—横县西津水电站—九龙瀑布,观赏狮子溪、平田溪、白龙涧、鲤鱼溪、九龙溪等5条大溪流美景。

线路五:美丽南方田园自驾一日游

自驾前往龙门水都—老木棉·匠园—美丽南方,游览田园之美。

线路六:环青秀山都市休闲一日游

青秀山风景区—方特东盟神画,体验“不出国门,游遍东盟十国”的神奇魅力—万达茂,体验首座桂文化主题乐园。(莫岚远)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