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免门票!“五一”期间南宁市这些景区推出多种优惠活动

2020年04月24日08:52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广西(花雨湖)第三届玫瑰花文化节在南宁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持续至5月5日,景区内种植的300亩106个品种的玫瑰花和50亩的非洲凤仙正值盛花期,组成了蔚为壮观的花海。在景区内,游客还可以体验玻璃桥、自行车骑行等活动。

南宁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非洲凤仙花海。(景区供图)

4月24日,伊岭岩景区恢复开放,景区推出跳竹竿舞、品尝壮家美食等具有壮乡特色的节目,让游客参与其中,感受壮乡文化氛围。

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4月2日恢复开园以来,人气逐渐上升,游览景区内大峡谷、7D玻璃桥、高空滑索,入住心宿泡泡屋、心宿四合院,让游客零距离亲近大自然。

“五一”期间正值金银花开放季节,游客可到马山县古朗瑶乡金银花公园的田园美景中赏花、采花、品花、种花、唱花,在农家乐吃土菜,购买农特产品,还能体验农家生活。

“五一”期间,凤凰谷景区举办亲水观瀑旅游节,游客可在景区徒步森林绿道,赏溪观瀑,享受天然大氧吧,还可以体验抓鱼摸虾等亲子亲水活动,品尝纯农家有机家宴。

随着采茶季到来,上林万古茶园里处处是春天的气息,游客可走进茶园参观或体验采摘、制作过程,享受采茶的乐趣,细品春茶的醇香,了解茶叶加工工艺,品尝茶膳。

文旅惠民措施超丰富

南宁市恢复开放的旅游景区,在做好防控疫情工作的同时,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父母、配偶、子女实行免费入园游玩政策,并适时推出一些优惠政策,积极复工复业。

多条线路任你游

为了打造适应市民游客日常休闲、放松身心的周边游产品,南宁市设计了多条“广西人游南宁”“南宁人游南宁”的周边游线路。线路不仅有山明水秀的自然风光,还有空间开阔的主题乐园;自驾出行的基地既有房车露营地,也有特色民宿,更注重游客的体验感,满足市民长期宅家后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的需求。

2020—2021年“广西人游南宁”线路

线路一:马上大养生休闲三日游

南宁—“中国长寿之乡”上林县大龙湖风景区,乘船游览大龙湖美景—霞客古渡,欣赏岭南特有的喀斯特地貌—万古茶园,体验采茶炒茶的妙趣,宿茶园—“中国黑山羊之乡”马山县弄拉风景区,欣赏“环广西”自行车赛道的美景,感受大自然石漠化山区的神奇魅力—“中国攀岩小镇”马山三甲屯,品尝马山黑山羊农家风味,体验飞拉达攀岩或皮划艇—“中国天然氧吧”“国家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东盟户外山地运动胜地”大明山,宿大明山,到飞鹰峰看日出,游览神奇之旅,感受大明山的神奇养生文化。

游客在马山县三甲屯攀岩特色体育小镇体验飞拉达。(李凌 摄)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