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推动打造广西大健康运动产业项目

2020年04月23日15: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dbf869869144c25bf5d63856b1a7422.Jpeg

广西大健康运动产业项目推进会现场

4月14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局长李泽带队到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汇报广西大健康运动产业项目情况。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广西大健康旅游产业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徐绍川听取了NASCAR桂林项目、广西射击射箭中心&中国东盟运动健康体育产业城、中国—东盟博盟体育科技产业城和桂林体育主题乐园共4个大健康运动产业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导推动大健康运动产业项目建设在确保疫情有效防控前提下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陈洁,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温达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自治区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综合协调组组长史荣平,自治区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