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2021年08月04日18:0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桂统轩供图
会议现场。桂统轩供图

7月28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统战部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统战部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回顾了过去四年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2017年5月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坚强领导和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的具体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的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机关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为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桂统轩)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