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凤云到兴安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日活动

2020年04月08日11:02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下午,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到溶江镇中洞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日活动。

韦凤云(右六)一行向中洞村捐赠扶贫专项资金及扶贫物资。

  韦凤云代表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向中洞村捐赠扶贫专项资金10万元,并携广西赛联科技有公司、桂林国立达建筑安装公司、桂林港华燃气公司、兴安新征程文化旅游公司等爱心企业向中洞村捐赠水泥、电脑、食用油、大米等价值10万元的扶贫物资,帮扶贫困群众脱贫,助力中洞村壮大村集体经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接着,韦凤云对结对帮扶的脱贫户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今年的种养计划,鼓励他们坚定脱贫的信心,巩固脱贫成果,日子会越过越好,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捐赠仪式结束后,韦凤云从村委出发进行走访调研,一路走一路看,与随行的华润置地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探讨中洞村发展良策,叮嘱随行的当地干部,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深挖中洞村的资源禀赋,认真思考,找准资源,找准路子,引进适合中洞发展的项目,通过项目带动中洞的产业发展,壮大扶贫特色产业,切实促进桂林市如期完成脱贫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兴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庄慧琼参加调研。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