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五所农村小学春风图书馆正式开馆

2021年03月30日16:42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由深圳狮子会公益慈善服务组织捐赠的严关镇严关中心小学、界首镇石门中心小学、漠川乡庄子中心小学、漠川乡长洲小学、漠川乡中心小学春风图书馆正式开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庄慧琼,县政协副主席韦辉参加活动。

庄慧琼对深圳狮子会公益慈善服务组织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同时希望五所学校的孩子们铭记此刻,立志成为祖国栋梁,奋发图强,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活动现场,师生们对远道而来的狮子会爱心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捐献的新书爱不释手,满怀真挚的眼睛里流露出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深圳狮子会此次在兴安县、全州县共建设11所春风图书馆,赠送图书19430册,捐赠学校照明、音响等爱心物资,共计51万元,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倡导良好风尚,用爱心扶助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乡村孩子的高尚情怀。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