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两箱都是爱 鹿寨县5.6万斤爱心果被认购

2020年02月24日17:1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鹿寨县妇联工作人员到四排镇白合村了解妇女复工情况及沙糖桔销售情况。肖畅摄
鹿寨县妇联工作人员到四排镇白合村了解妇女复工情况及沙糖桔销售情况。肖畅摄

人民网鹿寨2月24日电  受疫情影响,鹿寨县的沙糖桔滞销严重,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果农收入。鹿寨县妇联走访核实后,于2月17日向社会各界发起购买爱心果的倡议。倡议发出后,上汽通用五菱、柳工等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各界爱心人伸出援助之手,纷纷认购。一箱、两箱;一车、两车;汇聚爱心力量,化解了果农的燃眉之急。

截至2月20日,四排镇已经有5.6万斤沙糖桔被认购,目前仍陆续接收到其他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订单,爱心仍在传递。一位爱心人士在下订单时说道:“尽萤火之力,希望能帮助到果农,不让大家辛苦一年的果子烂在地里。”

为做好后期跟踪服务工作,鹿寨县妇联工作人员到贫困户果地和果农委托派送的四排泯均合作社果场查看爱心果的果质、装箱、订购等情况,选果场各条加工线在有序运转,以保证订购的爱心果能及时发货。

扶危济困,救人于水火,正是我们要弘扬的人间大爱。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雪中送炭,携手相助,无疑能给困境中的果农们带来光明。让我们同心协力,帮助果农共渡难关。(孙如珠 、陈露露)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