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巴馬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 走訪調研為群眾辦實事600余件

2021年11月11日11:32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感謝鄉政府的同志幫我們解決土地邊界糾紛問題,了卻多年心事,今年可以安心收油茶果。”近日,巴馬瑤族自治縣那社鄉大洛村龍鳳屯的朱老伯告訴記者,同屯村民李某明將油茶苗種到他家地裡,如果不明確土地邊界,自己的利益將受到侵害。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巴馬始終堅持以群眾需求為出發點,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該縣各鄉鎮各部門廣泛開展“進戶、訪企、走村、解難”走訪調研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層一線、下屬單位、工作服務對象等,把群眾、企業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找准查實,匯總梳理“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項目(事項)清單,嚴格落實主體責任,並通過實際情況找准問題根源,制定服務事項措施,實實在在幫群眾、企業解難題、辦實事。

  據了解,今年以來,巴馬聚焦社保、健康、教育、水利、農補、生態、文化、鞏固脫貧八大民生實事任務,涉及13個大項目218個子項目,為群眾辦實事613件,重大項目穩步推進﹔全縣投入鄉村振興資金3.1億元,今年計劃實施項目315個,已開工279個,開工率達88.57%。(記者卿要林 通訊員蘇瑞寧)

(責編:朱曉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