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北海高新區在“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中深入企業走訪

網格服務零距離 多方為企解難題

2021年11月11日11:25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今年來企業完成了多少產值?”“企業在發展過程中還存在哪些困難?”連日來,北海高新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天下秀數字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等園區企業,協調解決企業建設和生產過程中遇到的招工難、融資難等問題。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北海高新區創新方式方法、學用結合,按照網格化管理,成立“我為群眾辦實事”網格小組,領導班子深入企業走訪,千方百計為企業排除難題。

“我們是新經濟產業項目,需要大量人才,一直受招人留人等問題困擾。高新區得知我們需求后,立即與招聘機構聯系,發布招聘信息100余次,讓我們如願以償招錄到10多名人才。”天下秀集團公司副總裁彭梓朔說。

在走訪和服務企業中,北海高新區打出組合拳,幫助企業在變局中開新局,先后幫助園區銀河開關、石基信息、銀河生物等多家企業員工共29名子女解決義務教育階段入學問題﹔幫助銀河產業城、創業園申請工信專項資金100萬元﹔幫助正五海產、威六網絡申請發改專項資金共900萬元。

據了解,“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開展以來,北海高新區已推動辦結實事項目38個,走訪園區企業100余家,收集企業訴求35條,已協調解決30條。(記者藍永前 通訊員楊秀峰)

(責編:朱曉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