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桂平:在產業城建立黨建聯盟

2021年09月28日08:52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為強化黨組織對木業產業的政治引領作用,近日,桂平市在龍門工業區閩桂木業生態產業城舉行木業產業黨建聯盟成立儀式暨第一次聯席交流會議。

2020年以來,桂平市將木材加工產業列為“五大產業”之一進行重點培育,並在龍門工業園區規劃1萬畝建設用地,用於建設高端綠色家居產業園。閩桂木業生態產業城是桂平市成功引進的木業產業項目之一,總投資106億元,目前已簽約企業32家,是企業抱團落地數量最多的項目。

桂平市委組織部部長趙理介紹,該市成立木業產業黨建聯盟,將各個企業的黨建資源有機整合,通過黨員聯訓、活動聯辦、制度聯建、陣地聯創、服務聯動、信息聯通“六聯”,實現組織共建、資源共享、活動共辦、事務共商、人才共育、制度共創、企風共興、發展共促的“八共”目標,構建起凝聚力量的“紅色集成”、匯聚智慧的“創新集成”、整合資源的“發展集成”、發揮優勢的“示范集成”,為閩桂木業生態產業城項目建設提供了有力的支撐。(黃林 李枝洋)

(責編:朱曉玲、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