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八桂黨建

南寧市西鄉塘區紀委監委黨建和業務雙促雙融

2021年08月13日16:13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近日,走進南寧市西鄉塘區紀委監委辦公區,由前言、加強思想建設、建強組織堡壘、增強黨員素質、促進業務融合等內容組成的黨建文化牆,吸引了來訪者的關注。

這面黨建文化牆不僅成為該城區紀委監委辦公區的一道亮麗風景線,也有效拓展機關黨支部和黨員教育活動的廣度、深度。今年以來,西鄉塘區紀委監委持續推進黨建氛圍建設,將黨建融入黨員日常生活,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該城區紀委監委聚焦主責,緊緊圍繞工作重點任務、關鍵環節,堅持黨建引領業務,實現黨建和業務雙促雙融。在黨史學習教育中,該委機關黨員干部依托支部開展“系民心、聽民聲、紓民困”接訪活動,用心用情解決群眾困難﹔積極到挂點社區開展志願服務活動,為全市創建全國文明典范城市提供支持。今年上半年,該委共受理信訪舉報案件89件,處置問題線索57件,立案41人,採取留置措施1人。(鄧芳)

(責編:彭遠賀、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