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梧州學院與巴馬和泰商談產學研合作

2021年08月06日15:3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座談會現場。劉劍平攝
座談會現場。劉劍平攝

8月2日,梧州學院副校長賓月景一行四人到巴馬和泰長壽產業有限公司調研,公司董事長伍永田博士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座談會。

雙方圍繞慢性疾病與中醫傳承創新、水礦醫學、產學研基地建設等主題進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談。經初步協商,雙方在創新中醫研究、基地建設、鑒水科普、人才培養等方面達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雙方一致認為:應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創新產、學、研、用深度融合和合作機制,為廣譜高效地防治多種慢性疾病深入探究。

這是巴馬和泰大力推進水礦醫學研究的重要舉措,下一步還將加大與各類科研院所、高等學校、商協會等合作與交流的力度,為創新中醫水礦醫學、普及水礦療法、發展健康水產業而不懈努力。(劉劍平)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