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防城港公安破獲建市以來涉案人數最多的賭博案件

2021年08月06日10:3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現場抓獲眾多涉賭人員。董龍龍攝
現場抓獲眾多涉賭人員。董龍龍攝

為扎實推動當前嚴打黃賭專項行動,進一步淨化社會治安環境,防城港市公安局統一部署要求,不斷加大對賭博線索的搜集和排查力度。8月4日,防城港市在港口區光坡鎮破獲一起建市以來涉案人數最多的賭博案件。現場抓獲聚集在該賭場賭博的違法犯罪嫌疑人100人(其中該涉賭團伙核心成員12人),現場繳獲賭資約12萬,扣押小轎車11輛(主要用於接送賭客,賭客主要來自南寧、崇左、欽州、上思等地),賭具一批。

今年4月,防城港市公安局治安支隊根據群眾舉報,掌握到港口區光坡鎮田遼屋某山嶺隱匿一大型野外賭場的線索后,立即指派行動大隊負責辦理和核查該案。經摸排,該賭場位置非常偏僻,參賭人員多、賭資較大,進入賭場的路隻有一條,彎彎曲曲,非常狹窄,車輛無法進入,小路的沿途每隔一段距離都設有明暗哨把守,想要查處非常困難。經縝密偵查,偵查員基本掌握了賭場的運作規律,決定伺機收網。

8月4日,由防城港市公安局治安支隊牽頭,港口分局、企沙分局、特警支隊等部門配合,共出動70余名警力,從賭場后面翻山進入,步行前往查處,專案組在巧妙設伏抓獲放哨的人員后,直奔賭博現場進行合圍。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唐運鵬、黃綜儼、唐海琳)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