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南寧、柳州成為2021年全國城市體檢樣本城市

2021年08月10日15:0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8月10日電 (王功孝)8月10日上午,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新聞辦公室舉行廣西實施城市更新行動新聞發布會。據會上獲悉,廣西扎實開展城市體檢試點工作,南寧、柳州市成功列入2021年全國城市體檢樣本城市名單。

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王功孝攝

據介紹,廣西貫徹落實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關於建立城市體檢評估機制的改革任務要求,南寧、柳州市成功列入2021年全國城市體檢樣本城市名單。目前兩個市正按照城市自體檢、第三方體檢和社會滿意度調查相結合的方式扎實開展,計劃10月底完成。下一步,將按照國家“一年一體檢、五年一評估”要求,逐步在全區開展城市體檢工作,精准查找城市建設和發展中的短板與不足,及時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加以解決,努力建設沒有“城市病”的城市。

(責編:王功孝、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