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容縣:“堵心路”變“暖心路”

2023年05月26日16:4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破損村道修復了,還裝上路燈,出行方便多了,感謝你們辦的大好事!”日前,面對前來回訪的紀檢監察干部,容縣容州鎮寧沖村村民覃叔高興地說。

此前,該縣紀監委干部一線調研時,獲悉群眾對上述坑窪破損村道影響出行存在較大意見。為此,該縣紀監委組織了容州鎮政府和相關職能部門多次到村道實地核實,根據群眾意見,對損壞的村道及時修復,安裝了太陽能路燈,徹底解決了群眾出行難問題,“堵心路”也成了“暖心路”。

自2022年以來,該縣紀委監委整合監督力量,開展大學習、深調研、真整改、強提升、實作為專項行動,組成8個走訪調研督導組,深入基層開展蹲點式調研。針對調研發現的問題,及時梳理出問題清單20余項,涉及鄉村振興項目建設、農村環境整治、民生資金發放、群眾生產生活等各方面,並實行一事一督,點對點發函反饋有關部門進行整改,適時開展反饋問題整改“回頭看”。截至目前,共走訪群眾800余人,推動解決群眾反映的出行難、飲水難等問題20余個。(覃苾茜、潘玉佳、尹麗瑩)

(責編:陳露露、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