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社科普及基地社科知識普及活動講座在柳州市圖書館舉辦

2023年05月26日13:5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5月19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社會科學界聯合會主辦,廣西亞太酒店管理研究院、柳州市社科聯承辦的2023年廣西社科普及基地社科知識普及活動講座在廣西社會科學普及基地——柳州市圖書館舉辦。

講座邀請柳州市社科聯兼職副主席,柳州職業技術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書記左妮紅主講。通過深入淺出的講座內容,引領全市社科工作者、社科工作志願者學習了黨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政治方向,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筑牢思想之基,不斷提高社科工作者運用馬克思主義理論、觀點和方法解決社科工作問題的自覺性,解決好推動柳州社科高質量發展的現實問題。

通過聆聽此次講座,與會人員表示,收獲良多,反響熱烈,進一步加深了對黨的二十大精神豐富內涵的認識和體會,切實把理論學習的豐碩成果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實際成效。(陳茜、陳麗芬、黃馨慧)

(責編:王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