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西林縣舉辦村(社區)黨組織書記主題培訓班

2023年05月26日11:4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西林縣委組織部和西林縣委黨校組織舉辦“西林縣2023年村(社區)黨組織書記“貫徹二十大·建功新時代”主題培訓班。

“這樣的培訓真好,我們喜歡,既能學習會議精神,又能學習身邊優秀案例。”參加培訓的西林縣八達鎮城中社區黨組織書記王春燕說。

西林縣那佐苗族鄉俄沙村黨組織書記農雨在參加培訓后表示,培訓很接地氣,把黨的理論與西林縣廣大農村實際相結合,呈現的都是本地各村的優秀案例,完全可以學習借鑒,有信心有動力把本村的鄉村振興搞好。

據了解,主題培訓班課程開發注重把黨的理論與黨校老師廣泛調查研究得來的經驗、方法、理論結合起來,既有高度的指導性又有實踐的方法論,既有理論的深度又有實際案例來論証,讓參加培訓的各位村(社區)黨組織書記真正學有所悟、學有所獲,得到參訓者的廣泛好評。(黃有志)

(責編:王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