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平桂區入選2023年度全區“鄉村振興+行動學習”項目

2023年05月12日17:05 |
小字號

近日,從自治區黨委組織部辦公室、自治區農業農村廳辦公室印發《“鄉村振興+行動學習”工作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中獲悉,今年全區“鄉村振興+行動學習”新增53個項目試點,平桂區芳林馬蹄廣西特色農產品優勢區項目、賀州市平桂區設施蔬菜產業核心示范區、賀州市平桂區高標准農田建設示范縣創建項目名列其中。

賀州市平桂區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關於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建設農業強國的重大部署,以試點項目實施為載體,著力運用“行動學習”工作方法,強調“問題導向、群策群力、知行合一”的思維理念,探索行動學習與“三農”工作深度融合,推動全區“三農”工作高質量發展。探索“高標准農田+產品+品牌+觀光+科普+研學”等產業融合發展新模式,打造一批區域公用品牌、企業品牌和產品品牌,升級打造一批優勢特色產業集群和示范園,推動當地更多優質農產品進入粵港澳大灣區市場。

平桂區“鄉村振興+行動學習”試點項目力爭在今年底前見成效,爭創“平桂經驗”,並在全市、全區乃至全國得到復制推廣,讓行動學習在鄉村振興中加出速度、加出質量、加出效益。(陶勝平)

來源:平桂區委宣傳部

(責編:陳露露、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