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桂林秀峰公安端掉暗藏出租房賭博窩點 抓獲10人

2023年05月08日10:5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維護社會治安和諧穩定,嚴厲打擊各類違法犯罪行為,不斷強化社會面治安動態管控,有效淨化社會環境,桂林市秀峰區警方強化措施、廣辟線索來源、堅持精准研判、同步發力,突出快、准、狠重拳打擊黃賭等違法犯罪,鐵腕整治社會治安亂象取得成效。近日,經過縝密偵查,桂林市公安局秀峰分局成功搗毀一聚眾賭博窩點,抓獲賭博違法人員10人。

4月20日,甲山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摸排發現,轄區某出租屋內大門緊閉,屋內卻不時傳來人員嘈雜說話的聲音,疑似有人聚眾賭博。經偵查布控,准確掌握該賭博窩點的人員活動規律后,甲山派出所立刻組織警力對賭博點實施打擊,當場將正在以“打麻將”方式進行賭博的10名違法人員抓獲,繳獲賭具、賭資若干,並依法帶回派出所接受調查。

經詢問,蔣某、劉某、王某等10名違法賭博嫌疑人如實供述了在出租房內利用打麻將方式進行賭博的違法事實。其中,蔣某為賭博提供場地及賭具,將現金兌換成不同顏色的籌碼提供給參與此次違法賭博的嫌疑人,並從中抽取利潤。

目前,該10名嫌疑人已被秀峰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辦理中。

“賭博得一利,輸掉人一生!”廣大人民群眾應自覺遠離賭博、摒棄陋習,秀峰公安將始終保持對賭博“零容忍”的態度,嚴厲打擊各類違法犯罪活動,不斷淨化社會風氣,全力為“平安秀峰”建設創造和諧穩定的社會治安環境。(王潔、李宗)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