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人民日報看壯鄉

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回賽將於10月舉行

2023年05月11日08: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寧5月10日電 (記者龐革平、鄭壹)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獲悉:2023年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回賽將於10月舉行。

據介紹,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回賽是中國唯一的公路自行車世界巡回賽,也是目前廣西歷史上舉辦過的最高級別賽事之一。2017年至2019年,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回賽連續3年在廣西舉辦,賽事綜合效益依次為6.52億元、8.91億元、10.06億元。

2023年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回賽包含男子世巡賽與女子世巡賽,其中男子世巡賽將在廣西北海、欽州、南寧、柳州、桂林舉行。比賽路線將在延續往屆路線的基礎上進行優化調整,首次賽道勘察工作已於4月底完成。

《人民日報》(2023年5月11日第15版)

(責編:陳麗冰、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