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南寧經濟技術開發區公辦示范性養老院項目順利移交

2023年05月10日16:2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建好的南寧經開區公辦示范性養老院。李斌榮攝
建好的南寧經開區公辦示范性養老院。李斌榮攝

近日,由綠港集團下屬的科巨公司承建的南寧經開區公辦示范性養老院項目順利移交南寧經開區社會事業局。

該項目位於南寧吳圩鎮光明路西側區18號路西側、11號路北側,於2020年12月28日開工建設,2022年8月12日完成五方竣工驗收。項目佔地面積約2.4萬平方米,總建筑佔地面積5580平方米,按養老機構較高等級進行設計和建設,床位500位。

項目投入運營后將為符合入住條件的老年人提供專業的照料護理、醫療康復、精神慰藉等多方面服務,標志著經開區完成了南寧市提出的建成一所示范性養老福利機構的任務,對完善經開區養老服務體系,提高養老服務整體水平,真正落實“老有所養,老有所依,老有所樂”,提升南寧臨空經濟示范區群眾幸福指數和滿意度具有重要意義(李斌榮)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