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平安集團廣西地區消保聯席會積極開展金融知識宣教活動

2023年05月08日09:2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在廣西保險行業協會的指導下,平安集團廣西地區消費者權益保護聯席會聯合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五一護航隊,在伶俐護航站點開展金融宣教活動。

活動志願者在現場搭建了金融知識宣教專區,通過發放金融消費者八大權益、金融防騙防詐指南等宣傳折頁,向返鄉和外出旅游群眾普及金融知識,切實增加廣大群眾金融風險防范意識和識別能力,現場還為廣大群眾提供免費速食、飲用水、口罩、洗手液、急救包等暖心物資,增強了群眾的參與感和獲得感。

據介紹,平安集團廣西地區消費者權益保護聯席會將持續開展常態"平安守護者"活動,助力文明安全社區建設,攜手社會各界構建"開放、共享、可持續"的公益生態,切實提升群眾金融風險意識。(張偉明)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