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交科集團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

2023年04月27日23:0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表彰大會現場。

4月27日上午,中華全國總工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2023年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表彰大會。廣西共有3家單位、25名個人、27個集體分別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全國工人先鋒號。

北投集團直屬企業廣西交科集團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並作為廣西唯一獲獎單位代表參加全國表彰大會。這是對該集團作為交通科創企業創新創效、拓展新基建多領域新技術、新產品的最大支持和肯定,也是對其積極服務社會和行業技術進步,為建設交通強國貢獻智慧解決方案的最大鼓舞和鞭策。

廣西交科集團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

據了解,該集團於1984年12月由國家科委(現國家科學技術部)批准成立,前身為廣西壯族自治區交通科學研究所,2003年12月由廣西交通運輸廳直屬事業單位轉制為全民所有制科技型企業,2020年3月更名為廣西交科集團有限公司。該集團是一家集“科研、設計、施工、檢測、監理、信息化服務”於一體的AA級單位,目前已形成以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投資全產業鏈為主業主軸,智能交通、勘察設計、咨詢檢測、市政環保、信息化(大數據)、戰略新興產業協同發展的“一軸六核”產業布局,在廣西乃至全國交通運輸系統中具有重要影響力。

鄭振興、李陽、鄧捷文 攝影報道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