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廣西平果哈嘹首個中甲主場比賽將於4月22日舉行

2023年04月20日11:1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發布會現場。黃壽錦攝

發布會現場。黃壽錦攝

人民網平果4月20日電 (記者陳燕)4月19日,2023年中國足球協會甲級聯賽平果賽區新聞發布會在平果市舉行。會議介紹,2023賽季中國足球協會甲級聯賽將於2023年4月22日至11月5日舉行,今年恢復主客場賽制,平果賽區將迎來廣西平果哈嘹足球俱樂部本賽季15個主場比賽。

平果,是全國唯一的足球“雙甲”之城,是全國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是首批廣西體教融合示范市,更是廣西首個中甲聯賽主場賽區城市。廣西平果哈嘹是廣西足球唯一征戰中甲聯賽的球隊。

授旗儀式。

授旗儀式。黃壽錦攝

4月22日,廣西平果哈嘹首個中甲主場比賽恰逢廣西“壯族三月三”,平果市將首個中甲聯賽主場與壯族三月三歌圩節相結合,形成主場賽事與壯族人民傳統節日相互融合的畫面,為當地群眾和球迷帶來一場足球加壯族文化美麗盛宴。

比賽將在平果市體育場舉行,平果市體育場2016年建成使用,總投資1.05億元,球場建有2萬個座位的中型體育場。

向球迷贈送隊服。

向球迷贈送隊服。黃壽錦攝

比賽當天,球場免費對觀眾和球迷開放,屆時預計將有1萬多名球迷進場觀看。球票採用贈票方式發放,4月20日至4月22日上午10時至下午18時,觀眾和球迷可在平果市體育館北門的平果市足球協會,憑身份証領取。

目前,平果賽區已經做好賽場、接待、安保和醫療等各項准備工作,將向全國觀眾呈現一個熱情好客、安全有序的賽區,為廣西足球爭光。

平果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郭嘉表示,希望這支隊伍成為平果市的一張名片,更希望成為百色市和廣西足球的名片,通過足球帶動平果市當地的全民健身和廣西足球的發展。

(責編:陳燕、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