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田東縣消防救援大隊開展心理專題教育

2023年03月31日11:5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心理咨詢師盧春憑在授課。
心理咨詢師盧春憑在授課。

為扎實做好全體消防救援隊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隊員心理健康水平,維護隊伍的高度穩定,3月29日,田東縣消防救援大隊聘請經驗豐富的心理咨詢師盧春憑,為全體消防救援隊員開展心理健康專題教育活動。

授課中,盧春憑通過心理知識講座、小游戲、婚戀調查問卷、一對一心理疏導等方式,引導隊員正確認識社恐心理,樹立正確的婚戀觀,幫助隊員及時解決思想問題,化解心理困惑。

此次活動,進一步提升了消防人員積極向上的健康心態,以飽滿的熱情、良好的心理素質投身到工作中去。

下一步,田東縣消防救援大隊將結合實際,持續完善心理健康工作開展機制,幫助隊員提升內心正能量,緩解工作壓力,把心理健康教育和日常工作的開展緊密結合起來,提升隊伍整體戰斗力,確保各項工作任務圓滿完成。

黃欄慧 攝影報道

(責編:黃莉妮、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